close

小時候不聽話,莽莽撞撞,受了不少傷,吃了不少虧,小牛脾氣一個,

後來懂事了,讓我不再隨便就受傷,讓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,

原來懂事就是要聽大人的話,然後乖乖照大人的意見去做,滿足大人的期待~~~~

 

DSCF7561-1.jpg

 


現在長大了,我是大人了,

聽大大人的話,讓我覺得不是這麼100%的正確了,

世界變了,環境變了,因時制宜才是根本之道,

原來長大後的懂事是不一樣的!

長大後的懂事就是體貼包容長輩的絮叨,

擁有自己人生歷練,對善惡是非有自己的判斷力,

心境澄明,眼界寬廣,是的

我相信我看見的,而且

我看見的~我相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